頂級天然有機安全無毒的生鮮蔬果,漁產,肉類等商品實體店面販售及宅配服務,讓您無憂無慮吃出健康!     
客服專線:886-2-2861-7789 天然有機且つ安心安全な極上新鮮野菜と果物、海の幸、肉類などの商品を店舗販売と宅配サービスを通して提供することで、お客様の食の安全と健康づくりを全力でサポートいたします!どうぞご気軽にご利用ください。

  • 首頁>
  • 自然屋の協力農漁家
自然屋
自然屋
自然屋
自然屋
自然屋
自然屋
優質の漁產品介紹
自然屋

農、漁產品の認證

  • 產銷履歷農產品是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訂定臺灣良好農業規範(TGAP)作為生產及加工作業基準,農產品經營業者需重視風險管理及自行紀錄產銷資訊來源,生產安全及具可追溯性之農產品,並由合格驗證機構協助檢驗及把關。

  • 「吉園圃」安全蔬果標章代表產品符合安全用藥且標章具追溯性。因吉園圃標章9碼辨識碼需鍵入電腦系統才能查詢,且只限生鮮蔬果產銷班申請,乃規劃結合生產追溯條碼,兩者併行,可強化追溯功能,提升標章附加價值。

  • CAS臺灣優良農產品,堅持主原料使用臺灣在地食材,需包裝標示完整,並透過業者自主檢驗、驗證機構及主管機關雙重監督的三級品管驗證制度,確保產品品質衛生安全,是消費者選購產品的重要指標。

  • 有機農業係指遵守自然資源循環永續利用原則,不使用合成化學物質,強調水土資源保育與生態平衡之管理系統。生產過程之土壤水質、資材使用、收穫調製及包裝儲存等環節,均經有機驗證機構稽核及檢測,符合有機驗證基準規定,才能貼標銷售。

  • 海宴水產精品是以國產水產品為原料或特色原料,生產製程需通過CAS、HACCP、GMP、TAP、ISO 22000等其中一項認驗證,並經過專家嚴謹評選,考量商品的食材品質、包裝設計、市場通路、經濟效益以及料理美味等完整價値鏈,脫穎而出的精緻水產品。這樣的產品不僅展現台灣水產品精緻化、優質化的品牌形象,創造高附加價值及增加漁民收益,更可滿足消費者對安全水產品的需求,且引領台灣水產加工技術往精緻、創新、創意等精進發展,並透過完整整合行銷,積極深耕國內市場,拓展國際市場,以達到漁業永續發展之目標。

  • 農漁會百大精品是由農委會針對農漁會生產的產品進行精選,入選之精品需為品質優良、衛生安全、在地食材為主,且包裝完整、精緻之產品。又農委會近年來特別重視農漁會生產精品之安全性,因此經過4階段嚴格篩選的農漁會精品是值得推薦給消費者。